Bandung の小故事~万隆行程【时间表+罗哩叭嗦】


万隆(Bandung)是印度尼西亚第三大城,西爪哇省首府。位于爪哇岛西部火山群峰环抱的高原盆地中,城市海拔 719米。市区面积80多平方公里,人口150万,连郊区约250万(1981)。年平均气温22.5℃。万隆景色秀丽,清静幽雅,四季如春,被誉为印尼最美丽的城市,素有“爪哇的巴黎”之称。早在17世纪,万隆就已成为著名的旅游和避暑胜地。【文取互动百科】

在去年Airasia的0机价期间,姐姐找了很多国家都没有找到便宜,最后姐姐竟然突然提议去Bandung印尼这个国家游玩,当时我对这个地方一点概念都没有,而我大姐说哪里有很多便宜的名牌货,很多人都去哪里扫货的!名牌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没感觉,不过姐姐那么想去,我也只是奉命陪去咯。
原本姐姐打算来个5天4夜,可是我即刻上网查看,发现大家都说没什么地方好,所以就改成了4天3夜。接着便订下了26/6/15到29/6/15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时间过得很快,我从台湾回来一个月多之后,我又要准备去Bandung的事情,台湾之旅花了我不少钱,所以这次去Bandung我也只是换了RM800,大概是Rupiah2.7 juta。不过到最后我并没有把钱花完,大约还剩下RM300多,所以这一次Bandung之旅,我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旅行之一!



住宿:Aston Braga Hotel & Residence.
包车司机:Hendro大哥(人是不错,但是有点不尽责)
【行程表】
第一天:机场酒店Aston Braga晚餐Ayam Penyet Bu Tris
第三天:酒店早餐➽购物胜地Rumah Mode Factory Outlet➽购物胜地Pasar Baru Trade center➽午餐Queen Chinese Food购物胜地Jalan Cihampelas
第四天:酒店早餐➽买蛋糕➽机场回家


住宿和司机都找好了之后,等到6月26号当天,我们的《Bandung の 小故事》就正式开始了咯!其实除了Kawah Putih有兴趣之外,其他的吃喝shopping地方都是到了那边临时才决定去的,不过基本我觉得bandung这个小城市4天3夜真的很充足了,除非你真的很想要relax多一下。
在这里要额外提醒大家要小心食用当地的食物,因为旅行途中我的表姐因为食物中毒,在第三天里不停呕泻肚,甚至严重到需要去到医院急症,所幸第四天后可以康复回家,不然真的乱了一团糟啊。
另外,由于我旅游的期间是马来人puasa的时间,所以一到他们开斋的时间,餐厅是非常多人的,而且因为我们的司机是马来人,所以也尽量迁就让他在开斋的时间晚餐,虽然他们都会说不必刻意迁就,不过我们也不希望他饿坏肚子,所以都会在过了开斋时间才转第二个地方。


抵达机场咯~~~Bandung的机场是非常非常的小,小到就像一个pasar而已,这里下了飞机,走过去一条马路就到了kastam,过了一个很小的柜台kastam,就是行李区,再来就到了门口,前前后后不用15分钟就可以走完。(如果不用排队的话)

这玻璃后面就是我们回程时的等候区,里面也是非常的小,没有地方好逛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