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dung の小故事~万隆美食【Ayam Penyet Bu Tris】


Ayam Penyet是Bandung最出名的食物,来到这里大家一定要点来吃哦,当然如果不知道要去那一间餐厅的话,Ayam Penyet Bu Tris也是不错的选择!
第一天:机场酒店Aston Braga晚餐Ayam Penyet Bu Tris
回到酒店后,我们的司机大哥就离开了,我们便在酒店附近找吃,一出酒店外就看见很大间的Bandung Suki万隆火锅,对于爱吃火锅一族的我,当下我真的有想过要走进去吃,不过看了餐厅外的菜单后,深深觉得这好像有点昂贵,所以就立刻取消,到处走走还有什么好吃的。
就这样我在街上走前面后又做到后面,还走到隔壁街去,我们不是因为找不到餐厅而一直走,而是因为餐厅太多,我们都眼乱缭乱,不知要选什么食物好,各种中式、西式、快餐、意大利等都有,真的是不怕你饿死,只怕你吃不完而已。
后来我们走来走起,还是走到酒店外面的附近,刚好看见Ayam Penyet Bu Tris店里坐了很多人,再看看一看menu觉得这里的食物价钱便宜,就这样我们走进店里了。
Ayam Penyet是Bandung最出名的食物,所以我二话不说就点了这道食物,同场的朋友还点了其它食物,基本上每一道食物都不错吃,当然这里的Ayam Penyet也算不错,会到来之后我上网查,才发现这店在bandung也算是著名餐厅之一,哈哈哈……这证明我没有吃错啦!
Ayam Penyet Bu Tris餐厅

ice lemon tea

主角Ayam Penyet

maggie

非常辣的Ayam Penyet

Ayam Satey

完美的一餐!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