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dung の小故事~万隆住宿【Aston Braga Hotel & Residence.】


对于Aston Braga Hotel & Residence这个酒店我给予4颗星☆☆☆☆
因为这里真酒店房间很干净舒适,酒店隔壁还可以直接通到shopping mall,走出街外还有一大堆美食商店,另外,就连早餐也不马虎,有我们吉隆坡大酒店的水准哦!
第一天:机场酒店Aston Braga晚餐Ayam Penyet Bu Tris
这次和姐姐、表姐和友人共5人游,由于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在同一个空间里聊天,所以这次住宿方面,特地找了apartment形式的酒店,起初我有留意Hotel Grand Serela、New Sany Rosa Hotel和Asmila Boutique Hotel,很多网友都留言说很靠近购物的地方,不过这三间酒店都不是我们所想要的款式,后来找到了司机大哥后,他就建议我们Aston Braga Hotel & Residence酒店了。
当时我们上网看说Aston Braga Hotel & Residence附近也是很多美食和购物的地方,所以就立刻上网订了,当时利用Agoda Booking价钱是3room style,3 night totally RM1327。
这个价格已经包含5人的每日早餐,这里我要非常赞扬酒店的早餐,这里的食物实在让我每一天都充满活力去游玩啊,这里的食物种类蛮多的,不过平日会比较少一点,另外,我在这里喝到一杯很特别的mocah milk,我把它参在koko krunch和honey star一起吃,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!!!如果说我最怀念Bandung的那一样事物,那么一定是这酒店的Mocha Milk。因为实在太特别,而且也太好吃了!

酒店网站:https://www.aston-international.com/eng/hotel-detail/27/aston-braga

酒店登记处,这里的服务员都很有礼貌,永远都是笑脸迎人。
 Puasa期间,提供登房的客人免费食物
很奇怪的汤,哈哈

小吃

房间的客厅,其实算蛮大的,隔壁还有饭桌的空间

有浴缸的冲凉房,就知道这厕所不小啦!哈哈

这里有提供水,不是一瓶瓶的限制

早上时窗外的风景

厨房里提供各种餐具

酒店早餐

酒店早餐

酒店早餐,bandung很出名brownie cake

我的早餐

酒店可以通到shopping mall里的戏院,不过这里的戏院说什么语言我就不清楚啦

一走出大门就看见很大间的SUKI火锅店,当然周围也还有更多美食啦!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