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巴生早餐】直落玻璃瓦煲肉骨茶分店


直落玻璃瓦煲肉骨茶分店数一数二的知名肉骨茶店,每天早上就已经堆满人潮等候位置,这一天我和家人准备要到Pulau Ketam一日行,便计划在搭船之前先到巴生吃早餐。

可是巴生的肉骨茶店真的太多了,给我真的不会选择,不过我哥哥就非常推荐这家“直落玻璃瓦煲肉骨茶分店”,他也经常带他的中国顾客到这儿尝试大马的肉骨茶,每一次中国顾客都非常满意,当然你们可能会觉得中国人不会分辨好吃的肉骨茶,不过这次我和家人去吃过之后,也认为可以给个好评+推荐(其实不用我推荐,老板的生意就已经很好了XD)哈哈...

地点:直落玻璃瓦煲肉骨茶分店
32, Jalan Batai Laut 5, Kawasan 16 (Taman Intan), 41300 Klang, Selangor, Malaysia营业时间:星期一至日 7am - 3:30pm

 早餐来个中国茶,很有写意
 吃肉骨茶我最爱来一碟油菜,毕竟吃太多肉还是要中和一下
 很多很多蘑菇,我有惊讶了一下,因为我非常爱吃
 主角肉骨茶上桌, 材料十足的哦
 干的肉骨茶非常值得一试,非常好吃,配饭一流
 餐厅招牌
 在店外有一些小档,天气炎热,我们看见冰淇淋就试试咯
听说是自家弄得,是一个男生卖的,不妨支持下吧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